兩個寶貝

2012032222:05
小小光 (1歲3個月9天)小新新 (3歲5個月29天)
 
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小小光都不愛吃飯, , 哥哥上次感冒後,  小小光也跟著感冒, 新光的爸也跟著感冒... 我也是, 一家人一起感冒.

感謝主, 這次借著喝蛤蜊湯(裡面有放藥水) 就可以騙到小新新吃藥, 其實小新新的鼻子很靈敏, 每次給他喝, 他有點不想喝...但是爸爸都會說, "蛤蜊好大好多哦, 要是不吃, 我吃就好了", 超愛吃蛤蜊的小新新就馬上一口一口喝進肚子裡了, 他的感冒大約一個多星期就好了, 但是小小光到目前還沒好.


可能是第九顆牙齒快要長出來了, 加上感冒所以讓小小光對吃飯沒什麼興趣.


這次小小光雖不吃飯但是很喜歡吃葡萄乾, 而且一直吵著要吃,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用葡萄乾來引他吃飯, 一口葡萄乾, 馬上又送進一口飯, 這樣免強多吃了幾口飯.

每次小孩不怎麼願意吃飯, 或是生病, 或是不睡覺都讓我很傷腦筋, 不知道要煮什麼給他們吃才好... 

目前小小光非常黏人, 只要離開他的視線或是忙著做自己的事(沒注意到他), 他就來吵著要抱, 所以無法做任何事, 連煮個飯也要趁他不留意趕快溜人去煮.


小孩在父母眼裡是最可愛, 每次看到他們兄弟倆, 心裡很歡喜, 越看越可愛, 怎麼看都那麼可愛....

現在的兩個寶貝都很喜歡爸爸媽媽抱, 每次我抱他們, 他們都很高興. 今天中午哥哥-小新新就一直叫, 媽媽抱抱我...

哥哥有時會走過來跟我說, 媽媽需要幫忙嗎?  媽媽謝謝您煮飯給我吃, 媽媽我愛您, 您愛我們兩兄弟嗎? ... 等. 而且音調好口愛的... 哈哈



感謝主賜給我們家這兩個
蠻乖, 蠻可愛的~

實在感恩, 感恩 ~



當我們同在一起真快樂無比...         


hello 弟弟, 趕快長大, 哥哥等著要跟你一起玩哦~




玩車車~





這也是車車, 哥哥有很多很多車車哦~





來, 哥哥餵你喝ㄋ一ㄝ ㄋ一ㄝ 






這次沒有人看到啦, 不要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叫了好多次, 弟弟好像都不領情呢...





弟弟都不要, 那我給豆豆喝好了~






雖然弟弟都不要喝我的ㄋ一ㄝ ㄋ一ㄝ, 但是我們的感情是很好耶~





哥哥您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笑阿, 好可愛哦~






哥哥最愛吃 Piza了, "I like piza, yumy  yumy  yumy" ~





我喜歡吃吸管, 所以每次我哭時, 媽媽總會拿吸管給我 ~





Happy time ~






在看電視





還有, 賽車時間 ~

 




看哪,兄弟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 詩篇133章1節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小梅 於 2012-04-06 18:49 2F
  • 兩個寶貝都好可愛耶....好幸福喔~~~
  • 版主於 2012-09-11 10:03 回覆
    感謝上帝~
  •   郭妤兒 於 2012-03-31 18:35 1F
  • 二個真可愛的小寶貝~~
  • 版主於 2012-04-06 10:40 回覆
    謝謝, 的確是很可愛... 也很皮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