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約定

2012090315:52
前天, 手抱著小新新在窗前往一樓看看, 無意中發現天上出現彩虹...
哦好漂亮... 就趕快把它拍下來. 







圖中的十字架是我們新塭教會的十字架式...

這時讓我想到一首很好聽的詩歌.



彩虹下的約定

曲: 游智婷 詞: 萬美蘭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唱片/詩集: 敬拜詩歌專輯(四)—彩虹下的約定
出版: 讚美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