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Box 手作活動 - 可愛無敵雪人

2012121715:40
 
期待的雪人材料包收到了....

就是以下這幾樣.





 

當天晚上吃完晚飯後, 迫不及待的邊看小新新寫作業邊把它完成.


按照nidBox 刊登的作法教習  http://www.nidbox.com/event/diy10/step, step by step,

實際跟著操作, 我覺得這次的雪人DIY 不難, 但是, 這次我遇到了兩個問題:

        第一: 就是當我把棉花塞入襪子當做身體時, 發現襪子走了線(大約2公份), 我想若繼

續把棉花塞進去, 可能破裂處會變愈來愈大, 所以趕緊把棉花全部拿出來, 先把破裂處縫合.

        第二:  就是我的雪人嘴巴這次看起來髒髒的,  原因是我沒有消失筆, 用鉛筆無法做記號, 

改用臘筆也無效... 可能這次襪子比較厚所以很難作記號. 最後, 沒經過大腦我就直接用彩色

筆在
襪子上做記號, 劃嘴巴.

        
  
雖然這次操作出了一點問題, 但是這次完成的雪人看起來還是超讚的吧...           


 




 
完成的雪人, 當然要給可愛的寶貝抱抱一下. 但是, 就是擔心等下雪人變成雪球...


寶貝很喜歡, 先看上雪人的鼻子... (ps: 小光抱上雪人更顯出他+它.... 的可愛....

 


 

 
叫他不能亂拔, 二話不說, 小光就把雪人帽子上的小球拔下來了...  ( 我心裡再想, 趕快把

雪人收回來, 要不然...我做白工了....)

 




 

 




看.... 小光很高興的樣子 ~  

我拿到了...




 
可以做什麼呢 ?



 

還好, 沒有把它吃掉... 哈哈 ~ 

是努力把它黏回去...

 










 

好了,讓媽媽幫上忙了...

要收起來了, (再玩下去, 可不好呢...) 讓可愛的小兔和雪人來一張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