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到天亮了

2013020507:05
 

許多父母都期待自己的 baby 每天都可一覺到天亮.  

自從生完兩個"寶"後, 每天晚上我也是這樣期待著.



近來, 他們睡前又再愛上鑽進衣櫃裡玩, 昨晚經過將近兩個小時了, 還是沒有乖乖聽話安靜躺下來睡, 


(爸比說, 他們欺負我).

累翻了  , 終於我想出一個好辦法.... 我逃跑   .  所以我就把他們交給爸比跟他們睡.


雖然, 剛開始陽光會哭, 不理他,   最後全家還是睡了.  

昨晚, 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不是小新新, 也不是陽光, 是我 ...



四年來, 可以用十跟指頭來算,  半夜不用醒來的, 沒幾次. 昨晚,  一睡就睡到早上六點. 也是因為被陽光

在隔壁房的哭聲才叫醒的.


Anyway, 還是很高興....



看來, 以後睡前的前置工作由我負責, 後置工作是爸比.... 要好好的分配工作囉.




上次看到一本書提到  HAPPY WIFE HAPPY LIFE.  

沒錯,  老婆睡得好, 才HAPPY, 全家也跟著 HAPPY. 沒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