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體驗 - Playmais 玩玉米創意黏土

2013080907:56
小新新 (4歲10個月16天)小小光 (2歲7個月26天)
原本一家四口預計九月初出國, 沒想到因為外婆說希望在暑假能看到我們一家回來, 所以就臨時改變計劃,

6月初就出國了. 出國玩就很少 check mail, 很驚訝的是有一天 check mail 時, 看到自己竟然被抽到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體驗品... 

心裡高興得很, 但是這下子可麻煩了,人在國外, 沒有體驗怎能交出體驗後心得呢?


感謝NidBox和主辦單位, 很體貼,  願意讓我往後交體驗心得.


 
回國後, 一直忙著暑假營會, 又忙一些有的沒的, 接下來這個禮拜又於國內旅遊3天, 而讓我晚交出體驗心得的

是, 出國旅遊時, 在游泳池不小心把心愛的照相機掉進水裡, 送修直到昨天才收到相機. 所以這些照片是用阿姨

的手機拍的, 不是很清楚.
哈哈, 講了那麼多, 到底 Playmais 玩玉米創意黏土   好不好玩呢, 就看我家的兩個寶貝找答案了



回國後, 這2盒玉米創意黏土一直被我蔵起來, 因為怕他們看到就吵著要玩, 所以只好吊他們的胃口說, 乖乖的

話會有很特別的黏土讓他們玩, 大寶貝就一直問是什麼黏土?

 
 
我告訴他就乖乖就對了, 到時候會出現. 所以當我拿給他看時,  他很高興...
 
 


大寶貝( 楊乖乖 ) :
 
媽媽, 是黏土嗎? 怎麼那麼特別 ?
好好玩阿

 
 
沒錯, 就是黏土, 玉米做成的, 是無毒的. 只要用一點水就可以把它黏起來了. 做出你喜歡的東西.
 
 


小寶貝 (楊小乖), 很高興讓媽媽貼上他的臉






大寶貝要動手做了, 說要做項鍊, 也要幫媽媽做一條 ~

一邊做一邊說, 我會做, 很簡單. 看他們做的過程, 臉上的笑容, 心裡就很滿足

 




 

以下的兩隻小狗也是大寶貝親手做的成品



 

大寶貝的最新作品 ~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

高彩度的玩玉米黏土可塑性超高,不論是2D平面與3D立體建構,都可刺激孩子創意發展,

同時讓孩子手部大小肌肉發展更成熟,從簡單到高層次作品發展,只要微濕,輕鬆沾黏

建構,讓孩子發揮無限的創意
 




玉米創意黏土 - 好黏, 無毒, 不黏手, 不髒手.


盒子購網址 http://www.nidbox.com/boxgo/search?q=玉米黏土


玩德瘋: http://www.wonderfulselect.com.tw/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