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聰明的小新新

2010010610:00
小新新 (1歲3個月13天)
 
小新新真的好聰明, 在他大約九個月,
每次要喝奶時, 當他看到爸爸或媽媽拿奶過來,他不會像以前搶著要奶瓶,
而是先跑到枕頭躺好, 伸出手來接奶瓶... 如果是正在坐在椅子上 (沒有枕頭可以躺), 他就頭先往後仰, 手伸出來, 嘴巴叫著要奶喝... 真的很可愛喔~

最近喝完奶後, 他還會把奶瓶放在床頭櫃上(平常看到爸爸媽媽都這樣放,他就跟著這樣做了).
我又會問他奶瓶放在哪裡? 他真的聽懂耶, 爬起來, 去拿奶瓶給我...

這兩天, 我跟他玩時, 就跟他眨眨眼. 他也學我眨眨眼...很可愛~

吃飯的時候, 我們會跟他說禱告, 他的手會馬上合起來.

有時我會跟他說, 要去哪裡哪裡... 他就朝向那方向走...

我發現小朋友真的很聰明, 雖然還不會講話, 但是會懂大人所說的話, 也會學大人.

所以呢, 父母的言行影響小孩是最大的.
父母的好或壞習慣, 無形中也就加在自己的小孩的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