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 - 實際操作的第02天

2012042314:38
 
第二天, 學倒車~

老師今天唸更多,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念, 最後一次倒車倒得不好... 老師說, 要兩個車庫才夠我用...


壓力比第一天更大, 甚至有懼怕學開車去了.

跟 Sam說, 一直被教練罵...

Sam 說, 沒有誰一學就會, 這樣換教練好了.

原本我還怕東怕西的,  擔心若以後見到目前的教練會很尷尬, 但是在 Sam的分析後, 我提起勇氣電話給服務小姐說, 想要換教練.
她說下次上課會給我答覆...


我們一家就為我學開車的事禱告.

晚上睡覺前, 我說, 我學開車學得不好,  被教練罵得很厲害. 聽我這樣說, 小新新很乖的跟我一起為此事禱告.

禱告後, 我先陪小光睡覺. Sam 一進睡房, 小新新說, 爸爸要為媽媽禱告, 媽媽學開車遇到一位壞壞的老師. (真是童言童語 )


小新新真的很乖巧, 貼心... 跟他講什麼他都記得清楚, 而且很積極的行動... 是做父母的我得學習.


經過學開車的事, 也給我很大的提醒, 在教小朋友時, 絕對不能一直責罵, 應多以鼓勵, 不給過大的壓力...
 


  •   歆 於 2017-04-14 20:16 1F
  • 汽車駕訓班 / 考駕照 大回饋,閔教練【送你汽車防暴衝教學法】
    面臨考照難度提升,路駕即將納入考試範圍
    學開車的費用會在五月大幅調整,你的口袋又要變薄了!
    獨步全球汽車防暴衝,【現在做回饋】
    為您把關優質負責任駕訓班,來自相同理念的團隊- 全力為您服務
    為了使大家安全開車上路,凡是跟閔教練報名考照班
    考取汽車駕照後,立即贈送您 一堂閔教練全球獨創技術
    汽車防暴衝道路駕駛課程
    汽車駕訓考照班只有術科(路考訓練)+學科(筆試訓練)+道路駕駛課程
    閔教練做公益贈送以下一堂課程:
    一. 考照後再一次道路駕駛訓練
    二. 汽車防禦駕駛
    三. 3D視覺行進訓練
     
    學習完,讓你培養安全駕駛的好習慣,安心上路 安全行車
    媽媽主婦,妳再也不需要依靠老公載,買菜接送小孩方便容易 【技術無私傳授,學完開車妳也行】 ‘
    教學手法採>>與教練雙方向盤同步互動做學習,全球專利認證的防暴衝技術獨家傳授
    現在讓您來體驗何謂世界第一的閔教練汽車防暴衝道路駕駛課程
    滿十人團報,價格為11500元 【考取駕照後,贈送一堂道路駕駛】
    考照保證班,路考沒過,不需再繳補考費
    專車接送到駕訓班,婆婆媽媽們,閔教練公益道路駕駛大贈送
    最新優惠報名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achmin01/
     
    24小時免費專線 0800-311-111
    【四月底前優惠】【團報優惠】實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