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2014050415:18
小小光 (3歲4個月21天)小新新 (5歲7個月11天)
計劃5/13 帶兩個小朋友回去看外婆... 

小新新為了這一次旅程, 每天都在算日子.  他很期盼看到表哥, 表姐 ...


近來小新新從學校(讀中班)回來, 不管他唱什麼歌, 念什麼詩... 弟弟都很認真的在聽, 而且學跟著唱, 跟著念.

每次吃飯時, 哥哥也常愛說一些話, 愛逗弟弟, 讓弟弟生氣.  每次這樣, 我在旁都覺得很好笑... 哥哥的幽默, 弟弟

還不了解... 只能跟小新新說, 不能常逗弟弟生氣. 


我不是.....楊皮皮









楊光還是那樣的可愛, 是超級可愛的.  不管大人或小朋友看到他, 都很喜歡他... 也常逗趣他.

好多次當我叫他的名字時,  他就跟我說,  媽媽你叫我可愛....  

每次問他說, 你怎麼那麼可愛?  他回答說,  因為... 我可愛 !   ( 到底有沒有回答問題 ?     )



我是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