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 - 實際操作的第06天

2012042720:13
 
今天教練把整個S型講解清楚...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還沒控制好方向盤... 對相對的位置還不是很清楚.


有點擔心, 擔心時間到了沒有學完要學的項目.



Sam 一直鼓勵我要有自信, 剛強, 倚靠上帝.

每天早上Sam 送我到學開車場地時, 在車上 Sam  都一直和我為我學開車的事禱告, 也為我們將要去新的地方牧會祷告, 求上帝一一帶領.


主阿, 求您賜給孩子有剛強狀膽的心, 有自信, 有智慧, 有能力...  在凡事上都蒙您帶領, 賜恩...阿門.




若成功通過筆試和路考, 可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和愛我的家人一起吃大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