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 NidBox 了 ~

2012030806:26
 
想起當初加入 NidBox 時,  發現 NidBox 裡的日記框版型怎麼那麼漂亮阿, 讓我好喜歡, 好喜歡....
而且每一份日記都可顯示小朋友的年齡.






還有好用的乳牙記錄




簡單快速上傳相片和影片,  而不需要轉檔.

免費快速幫忙部落格搬家... 等功能.

差點忘記了, NidBox 盒子討論, 也是一個好用的討論區, 在這裡可以與許多爸爸媽媽討論肓兒經驗哦.

以上這些功能是讓我最愛NidBox 的理由了 ~



然而, NidBox 的詳細獨家密技, 是具有以下這樣功能的:

 

相簿空間 1000M 免費空間超大,上傳好用無限制
乳牙記錄 好用 圖表對照,還可以自動產生乳牙日記
設計畫面樣式  超過40種簡單套用 不複雜語法,天天輕鬆變換設計版型
部落格搬家  免費 奇摩/無名/痞客邦/Xuite/Yam天空/BBH 都可以搬
網站備份光碟  $480 網站完整備份,記錄永久保存
手作活動  好玩 輕鬆享受DIY生活樂趣
漫畫對話框  有趣 對話用漫畫方式呈現
相片影片上傳  簡單 相片上傳速度快,影片不用轉檔直接上傳
側邊欄  功能多 放廣告、倒數計時、影音通通都可以
百寶箱  獨家 各類收藏分門別類,超好用
自訂網址  免費 自訂好記網址,無需額外付費
成長曲線記錄  方便 自動畫出身高、體重成長曲線,一目瞭然
網站權限
隱私設定
 免費6種
方式設定
自由設定網站公開或用密碼參觀,隱私有保障


































那麼好的 NidBox, 我真希望能長久的在這裡記錄下生活的點滴,  不要因為任何因素而要搬家了~

希望是長長久久哦~


NidBox 我愛您~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15 16:31 1F
  • 您好:
    感謝您參加 nidBox 分享日記徵文活動,您的空間已經增加
    300M囉! 請至小秘書首頁下方即可查詢您的相簿空間。
    由於您的精彩分享日記,盒子臨時提供的 特別增加獎!
    特別加送nidBox典藏備份光碟一份,讓您珍藏在盒子的所有
    記錄。
     
    請至管理後台的小秘書首頁,點選側邊欄的訂單資料,
    填寫索取資料即可。索取期限為2012-12-31,記得在
    期限內填寫索取資料喔!
    謝謝
  • 版主於 2012-03-16 15:49 回覆
    沒想到竟然得到盒子臨時提供的 特別增加獎 - nidBox典藏備份光碟一份.
    好高興哦, 實在感恩感恩 ~

    不論怎麼忙, 我得常常寫日記, 為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意囉.

    感謝盒子~